广西台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时间:2022-11-17 08:46    来源:广西台联

11月16日,广西台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南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在桂台胞力量,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力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覃定坚出席会议并向参会台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覃定坚在会上讲话

会议强调,广大台胞要进一步提高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台内容的深刻内涵,主动担当作为,做二十大精神的积极宣传者、忠实践行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力量。

黎芷宏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体会

会上,党的二十大台湾省籍代表黎芷宏与台胞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体会。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广西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黎建康,广西台湾同胞联谊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在邕台胞代表近30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