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区民宗委系统信息和网络安全工作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时间:2022-09-20 08:45    来源:

为提高促进全区民宗委系统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信息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的主渠道作用,9月14日至16日,全区民宗系统信息和网络安全工作培训班在广西民族大学举办。全区各市、县(市、区)民宗委(局)以及自治区民宗委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有关同志120多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邀请国家民委舆情中心副主任陈华,自治区国家保密局副局长阮清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处四级调研员覃新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叶发祥,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日报《新闻潮》杂志总编姜木兰等专家学者为培训班授课,围绕信息工作、保密工作、新闻宣传等方面知识,全方位、多方面为学员讲授如何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等知识和经验。

培训课堂

线上课堂

学员与授课老师课堂互动

授课老师展现出的扎实的业务功底和丰富的工作经验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大家感到收获很大,学到了不少信息工作知识和经验,对做好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回去后定会进一步学习并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