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侨学校开展2022年社会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时间:2022-09-22 15:34    来源:

9月17日,广西华侨学校开展了2022年社会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此次考试共有47名社会考生参加营销员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南宁市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罗毅(右三)到现场督导

考试期间,学校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点考生疫情防控工作,对每个进入考点的考生进行了证件及三码核查。南宁市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罗毅到现场进行了督导,他强调,必须切实维护鉴定工作的公正性和权威性,确保考试考核的纪律和安全。罗毅对我校技能等级认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合理建议。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由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组成,依据国家职业标准、紧扣人才培养方案、切合企业真实场景。

今后,学校将积极探索职业技能等级多元化评价机制,满足广大学生职业技能认定需求,营造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良好学习氛围,培养更多新时代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