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侨联系统“侨胞之家”典型选树单位揭牌仪式在来华街道新侨社区举行

时间:2023-06-05 08:59    来源:兴宾区侨联

5月30日下午,来宾市唯一一家全国侨联系统“侨胞之家”典型选树单位揭牌仪式在来华街道新侨社区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陈洁英、来宾市侨联副主席凌茂同、兴宾区侨联主席刘馨瞳、来华街道党工委书记何业成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陈洁英对“来宾市为侨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勉励新侨社区作为全来宾市唯一一家“全国侨联系统典型选树单位”,要切实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不断发挥“侨”的特色,打造特色品牌,推广先进经验,要以“侨胞之家”建设为载体,相互学习,增强交流,组织喜闻乐见、具有侨界特色的活动,增强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陈洁英一行实地参观了“来宾市为侨服务中心”侨胞警务室、华侨印迹、侨家大讲堂、音乐厅、侨之说走廊等功能室,参观过程中,陈洁英不时驻足,询问、交流,对“来宾市为侨服务中心”浓厚的侨文化氛围、丰富多彩的侨文化活动等给予充分肯定,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