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第八党支部开展“擎党旗、暖侨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07 19:08    来源:本部机关第八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近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第八支部在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新领域电影党校,开展“擎党旗、暖侨心”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洁参加活动并上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在电影党校小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庄严的伴奏中齐唱国歌,目送国旗缓缓上升。升旗仪式结束后,党员们参观了“电影书屋”“爱南宁 爱电影”“朱槿花厅百位电影人拼图”“看电影 学党史”“电影时光隧道”“百年上影历史和百年世界电影史”等特色体验场景,聆听讲解员介绍抗美援朝相关知识。党员们集体进行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观影完毕,全体党员现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唱起了红歌。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更加注重加强自身学习和修养,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夯实信仰之基,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前进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史荣平,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