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桂留学生到贺州体验中华文化 感受经济建设成就

时间:2022-06-24 09:18    来源:本部侨务事务处

2022年6月15日-19日,由自治区侨务办公室主办的2022年在桂留学生中华文化体验营在贺州举行。来自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泰国、老挝、乌兹别克斯坦、尼日利亚等7个国家的22名在桂留学生参营。

活动期间,在桂留学生们学习了剪纸、拓印、识香等丰富有趣的文化课程,体验民族舞蹈等广西多彩的民俗活动,并到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八步区瑶绣基地、黄姚古镇等实地参观,感受到广西经济建设发展成效和脱贫攻坚成果。

图为留学生们在上拓印课

通过沉浸式的学习体验,营员们感受了广西独特的民族文化和诗情画意的山水风光,领略了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学习了解更多中华优秀文化,做中华文化在海外的传播者,做促进中外文明互鉴和中外民心相通的友好使者。

图为留学生们在步头镇参观仙草基地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相关负责同志,贺州市(县、区)侨办相关同志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