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健康广西你我共建 无偿献血爱心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7 08:38    来源:

为落实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关于无偿献血的倡议,8月30日上午,自治区侨联机关党支部在自治区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开伟同志的带领下,赴朝阳广场献血点开展“健康广西你我共建 无偿献血爱心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献血者依次排队测量体温、填写登记表、体检征询、化验、采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献血点还为每一位参与献血的爱心人士准备了暖心礼包,并出具了感谢状。

李开伟同志现场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前,大家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非常中有意义,体现出侨联机关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传递的是一份爱心,履行是的一份责任,体现出了一种政治担当。

党员曹红同志表示,这次献了400CC的血,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心里感觉到很开心很自豪,这是一名普通党员为群众该做的好事。希望今后党员同志们能更好地接力传递爱心。

党员梁人云同志表示:我们要做无偿献血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宣传者,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和社会文明进步。

无偿献血光荣,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们过了一个愉快的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