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国庆观礼 同庆盛世辉煌 广西统一战线新时代讲习所第二十九讲开讲

时间:2019-10-12 20:25    来源:本部互联网信息处

10月12日上午,广西统一战线新时代讲习所第二十九讲开讲,讲习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及云上讲习两种方式同步展开,2500多名统战干部及统战成员参加了此次讲习。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华清主持讲习活动。

此次讲习以“分享国庆观礼 同庆盛世辉煌”为主题,邀请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国家“万人计划”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的教授、博士生导师、自治区政协常委、农工党党员石德顺,中国侨联第九届海外委员、美国美中文化经济协会主席、广西侨商投资企业副会长、桂林侨资企业联合会会长陈隆魁以及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的代表、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北社区书记、居委会主任陆彦如3位受邀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盛典活动的广西代表,来分享此次国庆赴京观礼的感受。

三位代表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给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庆祝活动中看过、经历过的精彩瞬间,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送上了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饱含真情实感、气氛鼓舞人心的分享引发了听众们的强烈共鸣。


   网络直播的讲习形式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据悉,这次是广西统一战线新时代讲习所第二次开展云上讲习,近1800名统战干部及统战成员运用手机和电脑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参加了讲习。能够不受时间、地点、设备等因素影响,便捷地参加讲习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