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网络统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3-16 22:25    来源:本部互联网信息处

如何推动大统战工作格局下网络统战工作创新发展?3月1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华清主持召开网络统战工作座谈会,邀请我区部分市、县(区)、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广西社会科学院和部分高校专家学者,腾讯企业微信、今日头条有关工作人员2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方式进行深入探讨,在主会场组织与会人员座谈,同时视频连线有关参会人员开展同频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开展网络统战工作的经验做法,研究我区网络统战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分享加强我区网络统战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进一步提高我区网络统战工作效能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冯华清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指出,网络统战工作是新时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统战工作新平台和新途径,是全方位全领域的统战工作,要强化大统战思维,面向统战各领域,面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开展网络统战工作。要结合各单位实际系统谋划网络统战工作,通过开展调查研究,组织系列活动,建立网络统战工作试点,在理论和实践上同时推动广西网络统战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