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怀勇会见数字广西集团董事长刘洪一行

时间:2020-09-09 22:36    来源:本部互联网信息处

9月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自治区侨办主任林怀勇会见数字广西集团董事长刘洪一行,双方就合作推进“统战云”项目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林怀勇认真听取了数字广西集团发展情况以及推进“统战云”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他高度评价数字广西集团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以及为推动我区数字经济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并对数字广西集团大力支持“统战云”项目建设表示感谢。

林怀勇指出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率先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到数字广西建设中来,并立足数字广西集团这样有实力有潜力的本地企业进行“统战云”的开发建设,目前项目前期工作推进顺利,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项目组织实施,共同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统战云平台,推动广西网络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洪感谢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对数字广西集团的支持和厚爱,表示将积极发挥集团自身技术优势,把“统战云”项目作为集团的重点工程,夯实技术力量,加强沟通对接,强化精准服务,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抓紧实施,早日建成使用,推进全区统战工作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华清、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靳芳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