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力量•奋进新征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气排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7-07 08:18    来源:广西新联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新联会于7月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广西新力量•奋进新征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气排球友谊赛。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华清出席活动,广西新联会会长覃斌为活动致辞。

百人齐唱  献礼建党百年

开幕式上,到现场参加活动的气排球队选手及啦啦队员等共100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当地著名变脸歌王卫东的指挥下,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表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的激动心情。冯华清在热烈的氛围中宣布“广西新力量•奋进新征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气排球友谊赛正式开幕。

奋力拼搏  彰显团队精神

由广西新联会会长覃斌,副会长陈德斌、潘艳、韩晓、崔轶乔、姜华率领的6支队伍,分别以奋斗、同心、振兴、复兴、红船、新力量作为各自队名,透着满满的红色传承和奋进力量,表达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

在比赛中,每位运动员在场上团结合作、奋力拼搏,挥洒汗水,每一次奔跑、起跳、拦网、扣球,都引起场边观众的阵阵欢呼;啦啦队也不甘示弱,不余遗力地给队伍加油鼓劲、呐喊助威,气氛十分热烈。

促进交流  增进彼此友谊

通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复兴队夺得比赛冠军,红船队获得亚军,新力量队获得季军;同心队、振兴队、奋斗队获得优胜奖。广西新联会有关负责人在简短的闭幕式上为获奖队伍颁发了锦旗和奖品。

参加活动的新联会会员们都很开心,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气排球活动有效提高了会员的参与感,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促进了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增强了彼此的友谊以及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种有益于会员身心健康、有效提升新联会归属感和活跃度的体育活动能常态化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