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黄埔军校同学会、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举行2019年新春招待会

时间:2019-01-28 09:42    来源:广西统一战线

1月23日,广西黄埔军校同学会、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行2019年新春招待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覃定坚出席并讲话。

他指出, 2018年广西黄埔军校同学会、广西和平统一促进会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广西黄埔军校同学会改革,切实做好黄埔同学的服务工作;加强对外交流交往,成功召开了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议,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了基础。

他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广西统促会全体理事、全区黄埔同学及亲属后代,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致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黄埔亲属后代60多人参加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