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海外联谊会举行迎春招待会

时间:2012-04-01 01:47    来源:广西统一战线

        2012年1月8日,广西海外联谊会举行2012年迎春招待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晓莉出席并致辞。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晓莉在广西海外联谊会举行2012年迎春招待会上致辞。
范晓莉指出,刚刚过去的2011年,国内外形势复杂严峻,面对各种矛盾与困难挑战,党中央、国务院审时度势,科学决策,取得了发展较快、价格趋稳、效益较好、民生改善的可喜成绩,实现了“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广西各族人民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实现了主要经济指标、重大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四个新突破”。我区统一战线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拼搏,无私奉献,奋勇争先,全面推动经济统战、文化统战、和谐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动富民强桂新跨越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港澳政协委员和关心广西发展的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及各界人士的心血和智慧。
         
图为广西海外联谊会2012年迎春招待会会场。
范晓莉强调,2012年是全面推进“十二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国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衷心希望广大港澳政协委员和嘉宾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把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巩固好、发展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广西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加快推进富民强桂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自治区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的港澳政协委员、港澳台海外嘉宾、各市统战部长等共11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招待会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熊春寒主持。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黄汉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成善,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晓明、李东兴,副巡视员刘流出席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