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邕召开

时间:2021-04-29 11:44    来源:广西欧美同学会

  

  4月27日上午,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邕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刚出席并讲话。

  

  

  陈刚充分肯定了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2020年的工作成绩,强调要围绕建党100周年,加强对留学人员思想政治引领,通过开展专题讲座、举办培训班、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等形式,团结引领我区广大归国留学人员紧紧围绕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的主要目标,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和决心。要支持留学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通过开展“统一战线助力村卫生室提质升级行动”“留学报国—民族地区乡村教师关爱行动”第九期教学交流活动等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归国留学人员成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的生力军,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续推动留学人员比较集中的单位建立留学人员组织,指导各级各类组织结合实际开展工作,探索增强服务归国留学人员实效的方式和途径,切实增强广西欧美同学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会议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冯华清主持。广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蔡昌卓同志向会议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广西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张述宽同志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房天下控股董事长、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莫天全同志传达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组织观看了党史教育影片并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