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留学人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11 13:34    来源:广西欧美同学会

    12月9日,广西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留学人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在邕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农生文会见参会代表并座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黄日波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农生文在座谈时指出,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留学人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近年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希望我区广大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留学人员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勇担历史使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日波希望广西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留学人员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接续奋斗的使命担当,锚定奋勇前行的正确方向,找准服务大局的着力重点,努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华清主持报告会,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李世泽作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广西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留学人员代表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约60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