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留学人员企业上市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5-27 16:15    来源: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处

5月26日,广西留学人员企业上市工作座谈会在邕召开,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冯华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冯华清希望我区留学人员企业家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为契机,结合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转化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自觉行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抢抓时间窗口,助力推动经济重回正常轨道;着力在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和讲好中国故事上创佳绩、做表率,成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的生力军,不断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广西证监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相关中介机构就企业上市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我区有上市需求的留学人员企业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市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