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三届“双创”大赛广西选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3-08-04 16:01    来源:广西欧美同学会秘书处

7月28日上午,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三届“双创”大赛广西选拔赛现场决赛和闭幕式在广西财经学院举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姜芳芳、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赵益真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广西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泽红主持闭幕式。

选拔赛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教育厅、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广西财经学院承办,自7月1日启动,历经项目报名、资格审查和现场决赛,按创意组和创业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优秀组织奖5名,优秀导师奖12名。

举办选拔赛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科技兴桂战略、人才强桂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区内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创新创业创造的重要举措。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广大留学人员弘扬留学报国传统,努力成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的生力军,不断在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