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台联组织理事考察南宁统一企业

时间:2012-07-04 09:09    来源:广西统一战线

 

    为贯彻郭声琨书记关于做好对台工作“四个一活动”的指示精神,广西台联组织的自治区及南宁市两级理事一行13人,在广西台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黎建康、广西台联副会长兼南宁市台联会长林寿禄的带领下,于2012年6月26日,来到位于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的南宁统一企业有限公司,举办座谈会,开展“服务台商·助推经济”的考察调研活动。

    南宁统一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2011年12月正式投产,厂区占地面积161亩,投资总额3.3亿元人民币,预计2012年年产值5亿元人民币,2013年年产值达7亿元人民币,年利税总额达3800万元人民币。2013年还计划投入方便面的生产。

    广西台联一行来到南宁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厂区,受到总厂长林永昌先生的亲自接待,林永昌总厂长及总厂的五位部门经理同广西台联考察组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管理团队对总厂基本情况和运行管理上存在的问题的介绍,希望广西台联作为台胞组织能够就企业运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向有关方面反映情况,协调解决。参加考察的理事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做了进一步了解,提出了一些解决方案,并表示将继续向有关方面反映情况,力争为企业做点事,出点力。座谈结束后,林永昌陪同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介绍生产流程。

图为考察组听取林永昌总厂长介绍生产流程

图为考察组与企业管理层座谈交流

图为林永昌总厂长介绍企业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