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台联春节期间慰问老台胞及遗属、困难台胞

时间:2013-02-05 17:07    来源:广西统一战线

 图为广西台联办公室干部看望老台胞。

    2013年元月中下旬,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广西台联办公室干部专程走访慰问了南宁、玉林、藤县、柳州、桂林、融安、贺州等地的老台胞及遗属、困难台胞共计42人,共发放慰问金21000元。

  广西台胞分散在全区各地,部分台胞居住地相对偏僻,由于路途遥远,他们参加台联组织的活动往往比较困难。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每一位台胞的身边,广西台联办公室同志不辞劳苦,千里送碳,在新春佳节到来之前将慰问和关怀及时地带给了每位台胞。慰问活动一方面为区内的老台胞及遗属、困难台胞带去了节日的祝愿,同时通过慰问,广西台联了解了他们工作生活各个方面的基本状况,为台胞们相互交流信息、加强沟通渠道、加深乡亲情谊,提供良好的服务,也为广西台联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