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台联举办2013年新春茶话会

时间:2013-02-26 17:11    来源:广西统一战线

       为广泛团结我区台湾同胞,凝聚人心,共叙乡情,广西区台联于2013年2月23日下午,在广西南宁举办广西台联2013年新春茶话会,喜迎元宵佳节。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熊春寒出席茶话会并讲话。他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向与会台胞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区的台胞以及他们在岛内的亲朋友好致以诚挚的祝愿和美好的祝福。熊副部长肯定了广西台联工作取得的突破性进步。他说,2012年广西台联在加强理论学习上有新举措,参政议政上有新突破,联络联谊上有新发展,台胞基础工作有新特点,机关建设上有新建树,在实践中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他希望广大台胞乡亲,在广西台联理事会的带领下,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加快广西富民强桂新跨越作出新贡献。
        广西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黎建康在茶话会上发言。他表示,广西台联理事会将继续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努力工作,开拓进取,把2013年的工作做好。
       广西台联副会长林寿禄主持茶话会。在邕台胞台商共100多人参加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