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台联调研组到南宁市台联进行走访调研

时间:2013-03-21 12:46    来源:广西统一战线

    为了解基层情况,扎实推进台联工作,2013年3月8日,广西台联组成调研组赴南宁市台联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南宁是广西台胞相对集中的城市,同时也是广西台联工作的重点范围之一。2012年,自治区台联通过组织以南宁市台胞为主要成员的中青年爱国主义教育访问团以及中青年台胞学习培训班,对台胞进行各项素质的全面培训;为提高台胞对广西经济社会状况的了解和参政议政水平,广西台联组织区市两级台联理事深入南宁市部分台资企业进行调研,为南宁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添劲助力;自治区台联还积极支持南宁市台联组织各种活动,驻会领导参加南宁市台联理事会并做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此次调研,也是自治区台联在新形势下,为进一步加强台联工作,密切联系群众,促进区市两级台联合作进行的基层调研活动。
    自治区台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南宁市台联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市委统战部给予台联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中,区市两级台联针对今后如何拓展台联工作面,进一步做好台湾人民工作进行了研究探讨,最后双方一致认为,希望区市两级台联共同努力,进一步为做好台联工作而努力。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高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