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到广西调研

时间:2018-09-13 16:50    来源:广西统一战线

2018年9月5日至6日,中央候补委员、全国人大常委、全国台联党组书记、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同志一行到广西调研。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会见黄志贤一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徐绍川陪同会见。

鹿心社书记对黄志贤会长和全国台联多年来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黄志贤会长和全国台联今后继续支持广西发展,推动广西对台工作上新台阶。

在广西调研期间,黄志贤会长组织定居台胞和在广西投资的两岸企业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深入了解广西台联组织建设、台胞人才培养、深化台联改革和台联党的建设等方面情况,并提出了加强台联组织建设、加强台胞团结、加强老台胞工作、加强中青年台胞工作、加强岛内和海外台胞工作等工作要求。黄会长充分肯定了台湾企业家为广西经济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强调两岸同胞是一家人,必须融合发展,并表示台联永远是台胞之家,永远架起两岸同胞联系的桥梁,积极向各级政府反映台胞心声,竭诚为台胞在大陆发展提供各种服务。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主持了两岸企业家支持广西经济建设与发展座谈会。全国台联机关党委副书记黄京华、全国台联台胞部组织处调研员王俊龙、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覃定坚、自治区台联会长黎建康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