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少数民族头目长老参访团到广西参访

时间:2018-12-04 09:22    来源:广西统一战线

由台湾原住民族文化经贸协会组织,以台湾原住民议事联盟、阿美族群副主席杨正治为团长的台湾少数民族头目长老参访团一行31人,于2018年11月28日至12月5日到广西访问。

11月29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会见参访团全体成员。林怀勇代表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对到访的台湾少数民族头目长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愿,并通过他们向岛内的亲戚朋友表示问候。林怀勇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的情况,同时介绍了桂台两地交流交往的情况。他希望台湾同胞多来大陆看看,多给广西发展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加强桂台交流特别是广西和台湾两地少数民族的交流交往和祖国和平统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覃定坚,广西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黎建康参加会见。在桂期间,参访团将到南宁、百色、崇左、防城港、北海、钦州等市考察,深入了解广西脱贫攻坚工作和新农村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