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会见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台联理事蔡培辉一行

时间:2019-01-09 18:11    来源:广西台联

2019年1月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在南宁会见前来广西出席2019年世界桂商暨商会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大会的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台联理事、富丽(香港)国际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蔡培辉一行。

蔡培辉介绍了富丽(香港)国际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其在广西投资建筑废弃物回收再利用项目和电子产业项目的进展情况。

徐绍川代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蔡培辉先生积极参与广西经济社会建设表示感谢,对其投身祖国和平统一事业表示敬佩,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其尽快拟定投资项目书,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争取早日落地;二是希望蔡先生带领更多的港台企业家来广西考察投资;三是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共同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贡献;四是希望富丽(香港)国际集团及所属企业积极参与广西脱贫攻坚事业。

蔡培辉感谢徐绍川部长对富丽(香港)国际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积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争取投资项目早日落地;同时积极参与广西脱贫攻坚工作,并动员更多的企业为广西脱贫攻坚做贡献。蔡培辉还为广西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覃定坚、广西台联会长黎建康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