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召开

时间:2019-09-03 00:00    来源:广西统一战线

8月29日,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在南宁召开,28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冯华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冯华清传达了全区统一战线年中工作会议有关精神,通报各成员单位开展自治区级新的社会阶层中青年代表人士推荐确认工作情况,部署开展“自组织”统战工作。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文联、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介绍了开展自治区级新的社会阶层中青年代表人士推荐确认工作的经验做法。

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做好“自组织”的发现管理和团结引导工作、如何进一步抓好抓实新的社会阶层中青年代表人士推荐确认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及时联系、加强服务引导“自组织”等意见建议。

冯华清认真听取发言并对所提意见建议表示肯定。他指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全面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掌握开展统战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工作成效和水平,共同开创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