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绍川当选为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

时间:2018-10-27 11:50    来源:广西统一战线

    近日,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议在南宁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当选为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选举产生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20人,秘书长1人,常务理事65人。

    据悉,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共有177名理事,主要来源于港澳台及海外和广西区内相关单位。其中,区内理事,主要由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和团体的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热心祖国和平统一事业的黄埔同学亲属,文化、艺术、企业界及其他领域的代表人士组成;港澳台及海外理事,由世界各地统促会组织和重要侨团的代表人士组成,人员构成体现了统一战线工作的广泛性和包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