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调研广西统促会理事企业

时间:2019-12-15 00:00    来源:广西统一战线

为贯彻落实全区“解决民营企业突出问题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精神,12月6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覃定坚一行3人,先后赴广西饮冰资产管理公司、北部湾医疗集团广西统促会理事企业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分别听取两家企业负责人汇报相关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调研中,覃定坚对两家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企业一直以来,对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方向,不断拓宽企业长远发展的新路子;要进一步提升创新意识,努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整理、总结、分析,分别向相关部门反映。

广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