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第二届社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01-18 15:57    来源:广西统一战线

2019年1月16日下午,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在南宁召开第二届社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总结广西社2018年的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强调,广西社在中华职业教育社的指导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总体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立以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群众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化改革,进一步做好建言献策、温暖工程、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对外交流和组织建设工作,为助推我区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建设壮美广西,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钱学明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会议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冯华清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