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第二届社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03-03 19:50    来源:广西统一战线

3月1日下午,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指出,中华职业教育社具有光荣的历史传统,是我国现代职业教育的开拓者、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的重要组织、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力量。会议强调,广西社在中华职业教育社的指导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发展我区现代职业教育、建设壮美广西,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华清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