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明专题听取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0-04-03 00:00    来源: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

3月3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钱学明专题听取2019年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情况汇报,部署2020年工作。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邓国忠作工作汇报。

邓国忠在汇报中指出,2019年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具体指导下,坚持解放思想,担当实干,锐意进取,与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主办“2019职业教育与城市发展高层对话会”、“2019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峰会”两个全国性会议,组队参加全国“双创”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并获“优秀组织奖”,全区职业教育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得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辜胜阻的批示肯定。

钱学明对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钱学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不断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制度机制,着力提高职业教育社的工作效能。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职业教育工作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扩大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的社会影响力。要勇于探索创新,努力推进产教融合,健全校企合作机制,强化典型宣传,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