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会暨职教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河池召开

时间:2020-06-24 12:54    来源: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

6月23日,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职教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河池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民建区委主委、广西中华职教社主任钱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河池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标文到会致辞。


第二届第三次社务委员会暨职教工作现场推进会现场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钱学明讲话


河池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标文致辞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邓国忠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参观了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的实训现场,广西经济职业学院、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和广西外国语学院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参观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实训现场


参观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汽车服务创新创业实训基地


参观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家政服务中心实训现场


参观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实训现场


钱学明指出,广西中华职教社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职业教育和群团工作的决策部署,特别是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致中华职教社立社100周年贺信精神,在履行职责中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责任,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结合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情况和新实践,继续研究好、继承好、发展好黄炎培职教思想。要着眼《职教法》修订、职业教育如何更好助力就业创业等职业教育改革和民办教育事业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服务和参考。要进一步发挥温暖工程扶贫济困的积极作用,为广西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广西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邓国忠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