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1】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篇

时间:2021-03-01 11:22    来源: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

2021年,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总社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责。

组织职业教育代表人士开展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职业教育代表人士队伍素质。

加强相关部门沟通联系,继续举办广西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参与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活动以及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积极推进职业教育各项工作。

推动市级组织建设,开展社员建家工作,增强组织活力。

创新工作载体,积极宣传我区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的先进典型和办学经验。

发挥职教爱心人士优势,深入革命老区,实施温暖工程,为助推乡村振兴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依托总社平台开展对外交流,组织职业教育院校积极参加总社举办的各项赛事和评比表彰活动。

探索开展职业教育质量第三方评估,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完成总社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交付的其他各项任务,努力推动广西职教事业开辟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