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社务委员会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21-04-23 22:24    来源: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

4月23日下午,广西中华职业教社召开第二届社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钱学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邓国忠主持会议。

钱学明强调

职教社是个有优良传统的群团组织,要坚持服务大局的工作方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学习领会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要立足于职教社“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特点和优势,广泛联系和团结区内外有志于职业教育的各界人士,加强交流协作,主动建言献策,更好服务大局。

要坚持与时俱进,从改革的角度开展调研,努力探索职业教育的改革路径,支持各类职业院校办出特色。

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筹划,全力做好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展示广西职业教育院校的良好风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