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展览开展​ 徐绍川 严朝君出席并参观展览

时间:2022-11-23 08:25    来源:广西政协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助推我区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11月21日,“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展览在广西美术馆开展,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徐绍川、严朝君出席并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聚焦“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主题,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广泛动员,面向全区各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成员,以及广西政协书画院、广西美术馆特聘艺术家征集书画作品,旨在讴歌新时代、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全区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精神风貌,发挥以书画会友、翰墨传情的团结统战作用,进一步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为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展览由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自治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自治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广西政协书画院、广西美术馆承办。展出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12月20日。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班源泽,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吕洁、专职副主任谢育盛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