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富在桂林开展专题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4-29 16:11    来源:本部研究室

425日至26,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带队赴桂林市,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专题调研。

王心富一行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向红军烈士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雕塑和纪念林,参观纪念馆,重温文物史料,感悟先烈精神。他指出,湘江战役是事关中国革命生死存亡的重要历史事件,要用好这一红色资源,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推动各领域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贡献。


在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王心富与基层干部和农民群众进行互动交流,了解乡村振兴情况和村民生活的可喜变化,勉励他们牢记领袖嘱托,为幸福生活继续奋斗。

期间,王心富一行还参观了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到桂林市少数民族服务中心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