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聚焦主业勇作为 踔厉奋发显担当

时间:2022-10-19 08:49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

聚焦主业勇作为 踔厉奋发显担当

习近平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10月17日上午,习近平同志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既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发展取得的成绩,也为广西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使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作为统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将习近平同志对广西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主业勇作为,踔厉奋发显担当,更好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着力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