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10-21 08:39    来源:本部研究室、机关党委

10月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心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率先垂范、躬身践行党内民主的崇高风范,充分彰显了植根基层一线、密切联系党员群众的务实作风,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西的关心关爱。讲话对如何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深刻阐述,对新时代10年广西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西发展寄予厚望,使我们备感振奋、倍受鼓舞。

王心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科学指引,为广西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不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着力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凝心聚力共襄中华民族复兴伟业。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深、悟透、做实,转化为全区广大统战干部、统战成员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