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6 11:45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研究室

10月26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区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统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忠诚和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全面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科学制定学习培训计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活动,推动实现各级统战干部、各领域统战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要全面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各类宣传阵地作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形成全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聚焦主业抓落实,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起点,以更加坚定自觉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不折不扣地将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全区统一战线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在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中充分彰显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