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2-12-12 09:05    来源:本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

12月9日,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心富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联谊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联谊会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联谊会要继续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进共识、坚定信心,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振奋的精神投身新征程,助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坚持加强联谊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增强组织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使联谊会成为有温度、有活力、有内涵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形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合力。

会议现场

大会听取了广西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覃斌所作的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由169名理事组成的第二届理事会、5名监事组成的监事会及领导班子。广西城市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广西华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文博主持了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授牌仪式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副部长冯华清,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人、广西新联会105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参会领导与会员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