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富走访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和统战系统单位

时间:2023-01-29 15:36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

1月2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带队走访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民宗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

王心富对各单位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凝心聚力,认真履职尽责,在新的一年充分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要加强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努力在建言资政上多献良策,在民主监督上多进诤言,在服务大局上多作贡献。要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作用,积极为民营企业纾难解困,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领域“两个健康”。要加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积极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深入推进宗教中国化广西实践,确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