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新学期开学,李银霞提出这些新要求

时间:2023-02-17 17:25    来源:广西社会主义学院

2月15日,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部署2023年各项工作。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李银霞参加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罗日新主持。

李银霞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了寒假期间学院领导班子和各部室主要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在保持假期学院正常运转、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上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对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及第十五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精神,围绕发挥社院“五个是”的职能作用、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扎实完成好年度各项计划任务。

李银霞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中更好发挥社院作用;要立足新时代统一战线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狠抓强基固本,扎实推动社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涵养担当实干、团结协作、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努力在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李银霞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起步就冲刺、开局即争先,旗帜鲜明讲担当重实干,继续发扬广西社院人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我区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领导邓路遥、梁经成、黄龙杰参加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