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在邕召开

时间:2023-05-12 20:04    来源:本部民主党派工作处

原标题:

广西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南宁召开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5月12日,广西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心富强调,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助力发展、抓好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安排,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上,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分别发言。自治区领导杨静华、钱学明、巫家世、彭健铭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