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军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8-03 08:52    来源:本部干部处

7月30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怀勇向全体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在认真听取退役军人的意见建议后,林怀勇说,我部退役军人秉承优良作风,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让人敬佩。他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在党言党、爱党、忧党、为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教育身边的干部职工;要勤奋学习,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成为行家里手;要奋勇争先,始终坚持严谨求实,坚忍不拔,敢于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为统战事业,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参会代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坚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军队优良作风,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退役军人代表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历来注重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工作。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还开展了退役军人重温入党誓词、慰问困难退役军人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