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而动,植树绿化正当时——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赴隆安开展植树活动

时间:2022-03-09 11:09    来源:本部机关党委

阳春三月草木润泽,最是一年春好处,耕植添绿正当时。3月7日上午,为落实好农业农村部、水利部等部委以及自治区关于冬修农田水利和植树绿化的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3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与隆安县当地党员干部联合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们分工明确,互帮互助,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技术要点,不断挥揪铲土,夯实泥土,为苗浇水,将一株株荔枝、芒果树苗认真栽植在规划植树点上。经过一番努力,种在隆安县城厢镇大林村龙白屯的树苗在阳光下尽情绽放属于它们的绿色。虽然参加活动党员干部职工的鞋子、身上都沾上了泥土,但大家都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又有力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爱绿护绿、爱护生态的意识,为隆安县增添一片新绿,提升当地绿化景观水平、美化当地绿色生态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韦雨江,隆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莫雄武,隆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广西驻村工作队驻隆安县工作队队长吾建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