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会

时间:2022-04-29 20:50    来源:本部机关党委

4月29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动员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冯华清出席会议并结合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和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精神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清廉机关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加清廉机关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力抓手,主动、扎实投身清廉机关建设。

会议强调,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广西统一战线网站、微信公众号、广西统战云平台和华声晨报、机关宣传屏、党支部园地等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展示我部清廉机关建设的动态信息、先进典型、工作成果,持续营造良好氛围,为全区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部清廉机关建设专责小组及办公室(工作专班)要认真谋划,统筹推动,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各级党组织和各处室及部属单位要主动协调配合,增强工作合力,齐心协力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形成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工作格局。要准确把握清廉机关创建的标准要求,结合我部实际聚焦统战工作主责主业,不折不扣落实清廉机关建设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取得实效,为实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和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全体支委和广西华侨学校党委、华声晨报社党支部以及党派支部的一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