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办“初心讲谈”第二讲

时间:2022-09-23 18:2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促进全区统一战线事业守正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6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办“初心讲谈”第二讲。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冯华清出席并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参观了新华书店23号店党建墙;活动第一阶段由自治区党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苏曼丽副教授作“心理健康与调适”专题讲座;第二阶段是3名机关党员代表依次上台围绕清廉家庭建设主题作生动精彩的发言,既分享了自身清廉家庭建设中的认识体会和收获,又联系实际,对做好清廉家教、树立清廉家风、建设清廉家庭等进行了有益的探索。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委向党员代表赠送《齐家——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一书。

活动受到党员干部们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做家风建设的表率,奋发作为,克难攻坚,为推进全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一至八支部党员和广西华侨学校党委、华声晨报社党支部、党派支部各1名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