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0 18:15    来源:本部机关党委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1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自治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继承和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

在革命烈士公祭广场,党员们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追思,缅怀英烈、祭奠忠魂。大家缓步绕行,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烈士名录墙,深切缅怀英烈丰功伟绩。

在广西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主题展览,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份份翔实的资料、一个个逼真的场景,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西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和英烈事迹。

党员们深受教育,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英烈精神,涵养浩然正气,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涵养家国情怀,自觉以国家需要为重、以民族大义为念,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汇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