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一支部与南宁市委统战部机关 一支部结对开展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0 20:45    来源:本部机关一支部

10月14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一支部到南宁市所辖横州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与南宁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学共建”活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南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丽萍分别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南宁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横州市茉莉极萃园香茹怡茉茶业公司实地调研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就业创业情况,以及统战成员、民营企业在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情况等。随后,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共同签订了共学共建协议,订立了工作框架,确定了指导性工作方向和内容,为下一步持续深化“共学共建”奠定基础。

签约仪式结束后,林怀勇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上党课,要求在场的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同心协力、开拓进取,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

随后,双方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横州市香氛萃取观光工厂项目基地实地调研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林怀勇勉励台商台胞要坚定发展信心,共享发展机遇,为加快推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合作新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