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团支部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

时间:2023-07-12 22:10    来源:本部机关团支部

7月10日,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支部第二次团员大会召开,选举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冯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会上,冯华清对上一届部机关团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部机关团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机关团员青年及团支部委员会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持续优化团组织自身建设,通过加强政治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开展志愿活动、关心关爱青年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水平;三是要履职尽责担使命,探索基层团组织和团员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着力扩大共青团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面,引领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会后,新一届部机关团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书记、副书记人选及各位委员分工,并就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