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自治区统战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 成功举办

时间:2023-09-28 21:00    来源:本部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高党务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9月26日至28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联合广西社会主义学院、自治区工商联举办自治区统战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冯华清出席并主持培训班。

本次培训根据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干部实际需求,采取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邀请自治区有关单位的领导、专家和教授,就党的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与伟大实践、全面从严治党、党性修养的理论与实践、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内容作专题辅导,教育引导党务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基层党组织建设上来,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自治区工商联的党务干部共11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在统战部机关设了主会场,在社院和工商联分别设了分会场,分会场学员通过广西统一战线视频学院专线收看。